小朋友選美的風氣,從美國吹到了澳洲,引起了軒然大波,打扮超成熟的小女孩,在舞台上搔首弄姿,有的家長覺得只是好玩沒關係,但在外面舉牌抗議的群眾認為,這種青少年賣弄風情的問題,現在在澳洲相當嚴重。

這些超齡裝扮的小女孩,是要來參加選美比賽。參賽小朋友:「我喜歡我的打扮,我喜歡跳跳跳。」

大人的選美活動,現在連小女生都趨之若鶩,甚至才幾個月大,還不會走路的Baby都來參賽,大約1百位小朋友,在家長的鼓勵下,參加了在墨爾本的選美比賽,打扮超成熟的小女孩,手上塗指甲油、擦著口紅,完全走味。參賽家長:「我知道,如果她不想上台,我不會讓她上去。」

主辦單位之前在美國德州舉辦兒童選美活動,已經引起爭議,現在來到澳洲,又讓許多人不滿,甚至兒童安全部委員會主席都來關切,不過也有家長不在乎。參賽家長:「她不哭,也不在乎,只是想來這裡當個搖頭娃娃。」

門外有許多抗議者,他們認為現在在澳洲青少年賣弄風情的問題非常嚴重。抗議人士:「一些小女孩精心打扮,蜜蠟除毛還噴仿曬劑,看起來就像拉斯維加斯的歌舞女郎。」

報名參加小朋友選美,代價還不便宜,大約9千3百多台幣,但全世界那些望女成鳳的家長,還是搶著上門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jgbu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