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關內容

  • 洪棠昨背部全裸拍寫真搶先曝光。彭欣偉攝<BR>場地提供:林口歐悅汽車旅館放大照片

    洪棠昨背部全裸拍寫真搶先曝光。彭欣偉攝場地提供:林口歐悅汽車旅館

【葉文正台北報導】女星洪棠即將在本月底出版寫真集《萌幻之棠》電子版,預算至少90萬元,但拍攝期間她體重始終降不下來,胸圍從32E直衝F罩杯,她哀怨說:「我已經戒掉火鍋了耶,而且因為胸部大不愛跑步,這次為了寫真集還跑步,真是累死我了。」

角色扮演

洪棠說她的電子版寫真用 9.9美元(299元台幣),就可以從iPad下載全套。不過她自從為《蘋果日報》泡湯一戰成名後,免不了遭批評:「有人說我根本就是個花瓶,節目有沒有我都沒差,也有人說我漂亮、甜美、好身材。」她說自己個性大剌剌,對批評看過就算了,沒差!

至於大家最關心的寫真尺度,除了女學生、家庭主婦以及床上裸女等各種角色扮演外,洪棠笑說:「看過小Call的寫真集,覺得她真有勇氣、很有自信,我就沒那個膽子,我倒是很喜歡天心寫真的風格,應該會比較接近她的尺度。」


更多蘋果新聞:搞笑 匪掀衣亮槍 被當露鳥‧寵物河馬 殺飼主






熱門關鍵字: 免費A片 線上A片 自拍A片 lv2011門市新款目錄, gucci官網,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jgbu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