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法新社阿肯色州費耶特維爾10日電) 台灣高球好手曾雅妮今天在LPGA西北阿肯色高球錦標賽尋求衛冕,她認為,緊張感與自信心的正確結合,讓她奪冠機會增加。

22歲的曾雅妮今天第2輪擊出負4桿的67桿,以低於標準9桿的133總桿作收,與南韓的梁熙英(Amy Yang)暫並第1。

曾雅妮說:「我認為很難沒有壓力,我明天當然會有壓力,我要努力衛冕、保持領先。」

「雖然存在一點壓力,但我只想享受壓力。我知道明天前幾洞會很緊張,如果我不緊張,反而有點怪,所以我蠻在乎的。」(譯者:中央社盧映孜)1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jgbu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