魏德聖執導的國片「賽德克‧巴萊」,不但獲得金馬獎13項提名,上映以來,全台票房更衝破5.5億台幣,聲勢驚人;片中30多位素人演員今天(9日)也首度全體亮相,希望接棒造勢,撐起後續票房成績!

「神隱」了一個多月後,電影「賽德克‧巴萊」中的主要素人演員,包括「中年」莫那道林慶台、「青年」莫那魯道游大慶與「花岡一郎」徐詣帆等人終於在9日「本色‧巴萊-演員魅力寫真書」新書發表會上,首度與媒體正式見面,除了緊張,大家也都感到很興奮,入圍金馬獎最佳新人的林源傑更是開心大喊「超帥的!」

隨著「賽德克‧巴萊」在全台走紅,演員們的生活都有很大的轉變。擁有大批粉絲支持的游大慶就被傳出已經結過婚還生過小孩,讓他很緊張,要外界多給他一點私人空間;但也因為電影打開知名度,在魏德聖導演的鼓勵下,原本是聯結車司機的游大慶決定轉戰娛樂圈,給自己一個機會一圓自己的星夢。游大慶說:『(原音)我是從社會上聯結車司機到這個行業,我覺得非常的180度轉變,就是從司機到 這個行業是另外一種世界,我不知道會怎麼樣,但是我是真的準備好了,我會穩穩的做好每一件事情。』

飾演「中年」莫那魯道的林慶台現在也是走到哪兒都被影迷要求合照、簽名,應接不暇,雖然不排斥未來有機會再演戲,不過他更期待能透過「賽德克‧巴萊」這部電影,讓生活在台灣這塊土地上的人學會反省過去,共同攜手走向未來。林慶台說:『(原音)希望這個片子可以帶給我們每個人,不要再有過去那些很多不義的事情,我們希望在100年的今天、將來,我們試著走出…不管全世界的活在台灣的人,我們都能攜手在台灣好好的共同生活。』

在媒體前正式亮相後,這群素人演員們10日起將全台跑透透展開宣傳,近距離與觀眾見面,持續為電影拉抬票房。






熱門關鍵字: 線上免費A片 A片下載 免費線上A片 lv, gucci,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jgbu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