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國時報【張士達╱洛杉磯報導】

克林伊斯威特在《FBI傳奇:胡佛探長》中,將胡佛同志感情搬上銀幕,還沒上映就爆爭議。對此他說:「他是不是Gay固然有待證實,但他與托爾森是形影不離的伴侶,我認為他們對彼此有強烈好感,這其中明顯有一段感情故事,至於是不是同志,我不知道,觀眾可以自己詮釋。我只想拍出兩個真的相愛的男人,其他都不干我的事。」

李奧納多狄卡普利歐則說:「他們是否真的曾發生關係,我們永遠不會知道,那個年代已隨他們而去。但我相信他們一生都是相守的伴侶,兩人一生身邊都無女伴,胡佛死後更把一切都留給了托爾森。不容爭辯的是,他們在某種意義上已是伴侶。」

曾以《自由大道》獲頒奧斯卡的編劇達斯汀蘭斯布萊克說:「胡佛若還在世的話,應該會很痛苦吧,因我們談論的正是他一生奮力捍衛的私生活。但我會帶他去Gay Bar,讓他知道時代已變了,他可以不用再那麼ㄍㄧㄥ了。」他掀胡佛的底牌,不怕被FBI調查嗎?他說:「想竊聽我的臥房就來吧,我沒什麼好隱藏的。」






熱門關鍵字: 線上免費A片 A片下載 免費線上A片 lv, gucci,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jgbu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